* 忘記EMail密碼之處理方式

(因身分鑑識不易, 恕不接受電話要求重設密碼。)

方式一: 請以校務系統帳號及密碼登入暨大EMail CCSERVER CN密碼重設系統選擇左側欄的"重設 EMail 密碼"項目, 線上立即重設密碼。

適用對象: (1)有教職員證或學生證之教職員生(2)校友。
校務系統之帳號為員工編號或學號
本方式可於任何時間立即自行重設密碼, 省去等待及人工作業時間。

方式二: 請以校務系統帳號及密碼登入計網中心電子服務系統填寫請修單。

適用對象: (1)無教職員證之教職員生(如:兼任教師, 早期校友)。
請修單中:
    (1)"其他郵件帳號"欄請務必填寫可正常收信的電子郵件位址。
    (2)"問題描述" 欄請加註"兼任教師"或"尚未領到學生證"。
校務系統之帳號為員工編號或學號
本方式為半人工作業, 需數個工作日, 新密碼將寄到您指定的電子郵件信箱。
若未收到新密碼的通知信, 可能是"其他電子郵件帳號"欄填寫有誤, 或被您的郵件系統誤判為垃圾信, 請先查看計網中心電子服務系統的回覆。
收到新密碼後請立即登入Webmail變更密碼。

方式三: 填寫"密碼變更申請表", 經申請人所屬單位主管核章後送到計中, 計中重設密碼後將電話通知申請人(或所屬單位)領取回覆表。

適用對象:無法採用方式一或方式二者(如無法登入校務系統之個人或公務用帳號)。
本方式為人工作業, 需數個工作日, 請多利用方式一(即時作業)。
收到新密碼後請立即登入Webmail變更密碼。
註: 若申請人不方便來校, 可請所屬單位(如系辦)代為辦理(填表, 核對身分, 領取回覆表)

方式四: 本人攜教職員證或學生證親至計中辦理。


其它問題請利用計網中心電子服務系統報修。